首页 > > 6

梁天琦「轉倉」到高度設防的石壁監獄服刑

2018-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梁天琦已由荔枝角收押所轉至石壁監獄服刑。

  【香港商报网訊】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因參與前年農曆新年旺角暴亂,被裁定暴動罪成立及承認襲警罪,日前遭高院判囚6年。一直在荔枝角收押所羈留的梁天琦,今早「轉倉」至高度設防的大嶼山石壁監獄。同案被告盧建民和黃家駒則分別送往赤柱監獄及大嶼山塘福懲教所服刑。

  據傳媒引述消息報道,梁天琦在石壁監獄會料不會單獨囚禁,與其他囚犯的服刑安排一樣,不過因梁有指揮大型活動經驗,不論前線人員或高層都會較警惕,留意梁會否作出挑釁行為。

  石壁監獄為高度設防院所,1984年投入服務,可收容426名男性成年犯人,監禁刑期一般較長。囚犯新入院要參加為期3天的啓導課程,懲教人員會講解院所規矩和每日流程等。完成啓導課程後,若囚犯無特殊健康理由,將會安排到工場工作。

  梁天琦代表律師早前透露,梁天琦仍在考慮是否上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