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金紫荊女企協組團考察台北

2018-06-13
来源:香港商報

        陆委会主委陈明通(前排正中)及处长杜嘉芬(前排右二)接见考察团,谈及台湾在旅游、地产等多个产业面对的挑战。

  【香港商報网訊】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台北考察團日前赴台灣考察交流,與台灣女企業家協會及中華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締結為姊妹協會,并簽訂合作協議,共同拓展彼此會務、推動兩岸經貿產業發展。部分團員在交流過程中成功與台方達成合作意向,業務範圍包括地產、醫護、農業、美容、移民、升學等。考察團團長、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名譽顧問羅台秦表示:「該會年輕但積極,在促進兩岸四地企業家交流方面成果豐碩,為會員乃至大中華區帶來無限商機。」

  與台女企協簽姊妹協議

  「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曾於2014年到台灣拜訪「台灣女企業家協會」。這次有緣再聚,促進了雙方交流及合作的機會。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主席丘璟珊及「台灣女企業家協會」候任理事長高琦代表兩會簽訂姊妹協議,締結為姊妹協會,為日后長期合作奠定基礎。「台灣女企業家協會」創會理事長馬愛珍亦有出席,并於儀式后分享她作為杰出女企業家的奮斗故事。

  繼在2014年與「中華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初認識后,兩會再一次相約會面暢談,相互介紹了發展近况。在羅台秦及中華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監事長廖少雲的見證下,丘璟珊與中華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會長楊素端簽訂姊妹協議,締結為姊妹會,以「放眼全球、着眼兩岸」為核心價值目標,期盼未來兩會在各產業能積極合作。

  考察團還拜會了「陸委會」、「海基會」、「經濟部」、「台北市政府」、「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輔仁大學附設醫院聖路加健康管理中心」、「工業總會」、「商業總會」和「台北華中扶輪社」等多個機構,與多方進行了深入的探討與交流。台灣當局非常鼓勵台港民間交流合作,歡迎廣大企業家到當地投資,鼓勵兩地民眾跨文化溝通學習。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