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吕玉印任深圳福田区委书记

2018-06-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姚志东报道报道:6月13日上午,福田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福田区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经深圳市委研究,并报广东省委批准,吕玉印任福田区委书记职务。

  福田区区长高圣元主持会议,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桂阳宣读有关任职文件。

  郑轲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肖亚非、高圣元的带领下,福田立足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福田的发展是深圳乃至全国改革开放的样板,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福田作为深圳的中心城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应该有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

  吕玉印在发言中表示,福田是全市的行政、金融、文化、商贸和国际交往中心。建区28年来,历任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擦亮了“首善之区、幸福福田”金字招牌。特别是近年来,福田立足高质量发展,瞄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这一目标,以“金融+科技+文化”为重点发展方向,坚持再中心化、再创业、再提升的发展路径,加快推动河套、香蜜湖等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着力打造世界级湾区现代产业引领区,在新起点上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