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王志民出席明天更好基金晚餐會

2018-06-14
来源:香港商报

  王志民主任(前排左四)、杨健副主任(前排右三)与晚餐会嘉宾合影。(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香港商報网訊】據中聯辦網訊:6月12日晚,應香港明天更好基金執行委員會主席陳啟宗博士邀請,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出席香港明天更好基金晚餐會并致辭。香港明天更好基金信託人、公司贊助人、理事,及中聯辦副主任楊健和有關部門負責人等30餘人出席了晚餐會。

  致辭予基金工作高度赞賞

  王志民在致辭中,首先對香港明天更好基金成立23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成功實踐,積極促進香港社會各界參與國家改革開放事業表示高度赞賞。

  王志民指出,隨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香港「一國兩制」實踐也進入了新的階段。十九大報告把「堅持『一國兩制』和推進祖國統一」列為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基本方略之一,作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年全國兩會又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載入憲法,彰顯了中央確保「一國兩制」方針不會變、不動搖的堅定決心,為香港明天更好提供了有力制度支撐;新時代我國全面深化改革的廣度、深度、力度空前,開放的大門越來越大,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并明確表示支持香港成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為香港明天更好提供了嶄新發展機遇;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我們既要把實行社會主義制度的內地建設好,也要把實行資本主義制度的香港建設好」的鄭重宣示,不僅充分展現了中國共產黨人的非凡勇氣和堅定自信,也明確了「一國兩制」事業在黨和國家工作全局中、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程中的新發展新定位,為香港明天更好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證。

  貫徹一國兩制的重要力量

  王志民又說,香港明天更好基金是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成員不忘初心,繼續秉持創辦宗旨,與中央政府、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人士攜手同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多獻策、多出力、多擔當,共同推動香港「一國兩制」成功實踐行穩致遠。王志民還就現場提出的問題與晚餐會嘉賓進行了熱忱的交流分享。

  香港明天更好基金由一群對香港充滿信心及熱誠的商界精英及社會領袖於1995年發起創立,旨在促進及加強各界人士對香港和國家在經濟社會發展方面的信心,并致力於推動香港和國家與世界各地的交流與合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