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湖南衡阳交警被指碰瓷执法:毫无征兆倒在地上

2018-06-14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6月14日消息,6月13日下午,网上开始流传一段“湖南衡阳交警疑似碰瓷执法”的视频,引起舆论高度关注。6月14日凌晨1点31分,湖南衡阳警方通过其官方发布消息称“启动交警碰瓷执法调查”。

  根据网络上流传的视频显示,6月13日中午11点06分时,一名在湖南衡阳街头执勤的交警正要对一辆车号为“湘DE**26”的白色轿车进行执法,就在该轿车停车的瞬间,这名交警毫无征兆的倒在地上,而那辆白色的轿车本能的向后退了一下,随后这名倒地交警的同事赶到他的身边了解情况。而这一幕,都被白色轿车右后方的一辆车内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了下来。

  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当事交警坐在地上,一名穿这白色衣服的男子试图搀扶起该交警,但被该交警拒绝。

  6月13日晚,记者致电湖南省衡阳市公安机宣传处一名李姓警官,李警官表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处理该事件,稍后就会有正式的处理结果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同时李警官还告诉法制晚报记者,事发地点是在衡阳市第二中学附近,当天是衡阳市组织某考试的日子。涉事者是一名辅警,正在考场外值勤,可能早上7点钟左右已上岗,“但,他是不是有什么疾病,还没有调查清楚,已经在调查了。到底是身体原因还是故意为之,我们还在调查中。”

  6月14日凌晨1点31分,湖南衡阳市公安局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6月13日,一段“疑似交警碰瓷执法”的视频在微信微博广泛流传,衡阳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连夜安排警务督查部门展开调查,市公安局负责人表示,将查明事件真相,依纪依规处理到位。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