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維他奶公布全年業績:中國內地市場業務增長迅速

2018-06-15
来源:香港商報網

 

圖中間違羅友禮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姚一鶴報導: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00345)今日公布其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之全年業績。全年業績,營業額64.65億元,按年升19.6%。純利5.86億元,按年跌5.3%。

  期內,公司的中國內地業務迅速增長,業績表先強勁,收入上升39%,經營溢利增加71%。各區域業務均由所增長,特別是電子商務銷售快速增長。除了中國內地市場,其他地區的業務表現同樣穩健,加上受惠匯率升值,使得整體業務加速增長。

  維他奶國際集團執行主席羅友禮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們預期於2018/2019新財政年度的增長將適度緩和,原因是剛結束的2017/2018財政年度的加速增長較預定目標為好,因而他們將按照「可持續增長」策略繼續擴充業務規模,加大在品牌價值、組織架構及設施等方面的投資。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