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父親節3尸倫常慘案 23歲女兒刀弒父母后自殺亡

2018-06-19
来源:香港商报

 

仵工到场把3名死者遗体送殓房。

警方检获的涉案凶刀及氦气樽。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屯門昨日揭發恐怖3尸倫常命案,一名透露患有長期濕疹而感到生不如死的年輕女子,日前竟在家中以穿心利刀刺殺父母后,再以密實膠袋套頭吸氦氣自殺身亡。由於父母女3人在父親節當日缺席家庭聚會,并及后失去聯絡,最終由親戚上門尋人不果始發現血案,至於同住的男女戶主長女因事身在內地而逃過一劫,案件現由屯門警區重案組第2隊接手跟進,列作謀殺及自殺案,將循多方面追查殺人動機。

  女疑凶濕疹困擾生不如死

  3尸倫常命案現場為屯門龍門路55至65號新屯門中心4座一單位,男戶主姓彭(60歲)、女戶主姓李(56歲),與兩名女兒同住上址多年,涉事單位由男女戶主持有,兩人於1990年以72.8萬元購入。現場消息指,彭某退休前任職電訊業,其妻為家庭主婦,而涉案同告喪生的幼女(23歲)已經大學畢業。據警方透露,已在現場檢獲幼女的遺書,內容稱有人長期受到濕疹困擾,生不如死,不排除是其輕生動機,但信中未有提及殺人動機,故仍需作進一步調查始能確定。

  缺席飯局親友上門探望揭案

  現場消息稱,彭氏一家三口原定相約其他親友前日一起吃飯團聚慶祝父親節,但他們在前一天突然表示取消而未有出席,其后更失去聯絡,有親友擔心發生事故,致電向正身處內地的彭家長女查問亦沒有結論,最后依長女建議,親自上門探望,卻一直無人應門,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人員昨午3時許接報后,到場破門入屋,赫見彭某倒於長女房間內、李婦倒於主人房內并遭被鋪卷着,至於幼女就在其自己房間中倚着房門坐在地上,3人均早已氣絕,經法醫檢驗后,相信死去約24小時。

  父母刀傷女膠袋套頭吸氦氣亡

  警方表示,法醫證實,彭某左胸有兩處長約3厘米長的刺傷,李婦左胸有一處長約3厘米長的刺傷、右腰有浶傷、左腿有兩處刀傷,而幼女則被密實膠袋套頭,并連接着1米長膠管接駁到一個直徑30厘米、高約30厘米的氦氣樽。警方經調查發現當時單位大門反鎖,單位內遍布血漬,沒有搜掠痕迹,財物沒有失去,相信事件不涉及其他人,另於廚房發現一柄約30厘米長的利刀,刀上有血漬,相信是涉案凶刀,懷疑有人行凶后自殺身亡,案件列作謀殺及自殺案。

  長女由內地趕返港處理事件

  警方其后聯絡上彭家長女,得悉她近日正身在內地,現正趕回香港處理事件。另一方面,街坊得悉事件均表震驚,并議論紛紛,有女街坊表示對事件感到難過及難以想像,又認為任何事都可以「有商有量」。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