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灣仔日街一籃子物業放售

2018-06-19
来源:香港商報

  灣仔日街及月街物業業主以公開招標形式放售一籃子物業,估計市值約1.8億元。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報道:市區地皮供應已日益短缺,發展商積極收購具有發展潛力的舊樓,當中以商業核心地帶最受追捧。灣仔日街及月街物業業主委託仲量聯行,以公開招標形式放售一籃子物業,截標日期為7月20日正午12時。市場人士估計,物業市值約1.8億元,物業將以公司轉讓形式放售。

  今次推出市場出售的物業包括灣仔日街1-1A號順好樓四樓、日街2號旭日樓地舖及閣樓、二樓及平台,以及三樓。這批物業面積介乎281至570平方呎,為日街1-9號及月街1-17號重要的部分,並佔旭日樓逾20%業權。灣仔日街及月街極具重建價值,亦是該區地盤未來的發展關鍵。

  市區舊樓價值連城

  仲量聯行資本市場部區域董事莫凱傑表示,市區具發展潛力的物業及地皮已買少見少,今次放售的物業鄰近太古廣場三座,以及皇后大道東寶華大廈重建地盤,且為日街及月街地盤未來重建的關鍵,相信將吸引不少發展商及投資者垂青。

  按該批物業坐落地段,根據灣仔分區計劃大綱圖,可作為「住宅(甲類)」發展,亦可向城規會申請興建甲級商廈或酒店。再者,近年不斷有特色食肆、時尚服飾店及國際家具品牌進駐日街、月街及星街一帶,使該區成為文青打卡熱點及本港特色社區之一,區內商舖價值甚高。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