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8月會展舉行 冀吸客80萬 電腦節熱推電競創科體驗

2018-06-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电脑商会成员及嘉宾在记者会上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由香港電腦商會主辦的「香港電腦通訊節2018」,將於8月24至27日在灣仔會展舉行,因應本年度的電競及創科熱潮,展商數目約為250個、共700個展位。今年亦設創科體驗專區,并分為三部分,包括體驗展館、「STEM及環保教育主題區」、以及新推出的FintechZone,展示本地最新科技金融、電子支付、一些初創企業之產品及服務。大會預計今年入場人次較上年上升約一成,超越80萬人次。

  與旅發局合辦電競音樂節

  據介紹,今年大會將與旅發局合作舉辦「香港電競音樂節」,與電腦節集結於同一場地舉行,亦邀請了世界各地頂尖電競選手對決,包括世界邀請賽及全球總決賽等。而電玩迷除了觀賽外,亦可到「體驗專區」試玩最新電競游戲、創意科技展品等。大會預計今年可吸引大批電競愛好者入場,期望入場人次可較去年上升約一成,超越80萬人次。

  創科體驗專區試玩新產品

  為響應早前中央政府宣布支持香港推動創科,促進本地與內地科技合作,電腦節亦將會舉辦「創科體驗專區」。專區將分成三部分,包括體驗展館會提供新產品試玩,主打AI人工智能、AR、VR等玩樂體驗,亦會展出AI機械人等。

  另外,大會亦保留了去年的「STEM及環保教育主題區」,邀請10間STEM和環保教育相關的展商參展,同時舉行工作坊及小型講座。為配合政府即將推出的電子支付政策,今年亦新推出FintechZone,將展示本地最新科技金融、電子支付、以及一些初創企業之產品及服務。

  展科技金融辦多場電競賽

  今年電腦節亦會繼續舉辦「E-SportsFestivalHongKong」,繼續有《LogitechGTournament》及《Shero英雄聯盟國際女子邀請賽》2項《英雄聯盟》賽事,以及《StreetFighterV-CAPCOMPROTOURPREMIER》及《FIFA18》賽事。而《ZOTACCUPMASTERCS:GO》全球總決賽亦會首度加盟今次活動,屆時《CS:GO》國際級頂尖隊伍亦會共聚香港。

  電腦節門票為30元,購買了電腦節門票的市民亦可到位於3樓「香港電競音樂節」的體驗專區、而購買了「香港電競音樂節」門票的市民,亦可到電腦節。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