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挪威測試電動飛機 擬2025年用於客運

2018-06-20
来源:香港商報

  「阿爾法電動G2」型雙座全電動飛機在機庫外等待試飛。 路透社

  【香港商報網訊】當地時間18日,挪威對一架雙座電動飛機進行了測試,預計將於2025年用於客運。

  據Venturebeat報道,挪威購買的第一架電動飛機18日在奧斯陸機場進行了飛行展示,標誌着該國發展電動飛機航運業的舉措邁出重要一步。

  當天進行飛行展示的是斯洛文尼亞蝙蝠飛機製造廠生產的一架「阿爾法電動G2」型雙座全電動飛機。飛機由挪威國營機場運營商阿維諾爾公司CEO彼得森駕駛,交通和通訊大臣奧爾森作為唯一的乘客參與飛行展示。

  阿維諾爾在一份聲明中說,該公司將努力推動把挪威發展成世界電動航空業的領先者,目標是使挪威成為世界上第一個電動飛機佔有顯著市場份額的國家,並在2040年前實現國內航班全部使用電動飛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