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老婦玩Skype 遭可疑男騙走200萬

2018-06-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紅磡邨發生離奇騙案。一名77歲老婦4年前透過社交媒體SKYPE認識一名男子,對方將一個行李箱交給她保管,聲稱內有價值連城寶物,但未到時機開啟。老婦竟信以為真替其保管。數年間對方用不同藉口,要求老婦存錢入一個戶口,4年來共存款200萬元,至前日老婦始懷疑自己受騙,打開行李箱查看發現全是廢紙,遂報警求助。

  要求託管「寶箱」後騙財

  被騙婦人姓黃(77歲),與家人同住紅磡邨紅曜樓一單位。消息稱,黃婦4年前透過SKYPE認識一名男子,與他相談甚為投契,對方其後向黃婦表示自己有一個載有價值連城財物的「寶箱」,但命格及時機不配合,要求黃婦替他保管。

  黃婦替該名男子保管行李箱,對方表示時機到來可打開寶箱,價值不菲的財物始會出現,黃婦遂默默等待,未料該男子用不同藉口,包括施法、改運、及等現金周轉等,要求黃婦存錢入一個戶口,黃婦以為寶箱在手,答允存錢,4年間共存錢200萬元,至前日終懷疑受騙,打開行李箱查看,發現全是廢紙,通知姓陳女兒(46歲)報警,警方將案暫列作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