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深圳國際攝影大展即將開幕

2018-06-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曉蕾見習記者王靜抒報道:活力6月,光影流傳。第二屆深圳國際攝影大展將於6月21日至24日在深圳舉行,開幕式於22日舉辦。記者從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本次活動以會展中心6號館為主會場,聯動深圳各區26個平行展,呈獻國內外一流攝影家的佳作,將為深圳城市文化菜單捧上一道藝術大餐。

  據悉,今年的攝影大展主題為「城市·體溫」,旨在以新的科技手段、新的時代觀念、新的攝影角度、新的展示載體,展現中國城市的新風貌,從不同角度反映城市面貌,探索影像與城市的人文關系。

  展覽在主展館設「徵稿主題展」「手機攝影展」「專題邀請展」「攝影企業展」「主題研討會」五大板塊,另在深圳各區設立26個互動性分會場平行展,薈萃近3000件攝影作品,從不同的視角挖掘城市的獨特性、人文精神、時代氣息,以及人與城市之間的關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