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聞處聘請中文撰稿主任 月薪高達8.5萬

2018-06-24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香港商报网讯】政府新聞處以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請中文撰稿主任,月薪$85,970,截止申請期為下月5日。

  中文撰稿主任的職責包括撰寫演辭、文章、題辭、新聞稿、報告和有關宣傳刊物及活動所需內容;編輯和翻譯有關新聞、宣傳及廣告的資料,並為中文應用等相關事宜提供專業意見和為初級員工主持中文寫作工作坊提供內部培訓,以及執行其他由上司委派的工作。中文撰稿主任須在有需要時不定時工作及能在緊迫時間內完成工作。

  申請人必須持有本港大學所頒授的學位,或具同等學歷;及具有10年或以上中文寫作的工作經驗(包括五年新聞及/或公共關係寫作經驗);在中學文憑考試五科包括中國語文科考獲第3級或以上成績,或具同等學歷。

  獲取錄之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合約期為1年。完成合約,將獲發底薪總額百分之15的約滿酬金。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