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島工商團體聯盟換屆

2018-06-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盧慧萍報道︰港島工商團體聯盟日前舉行2018至2019年度交接及就職典禮,由香港參茸藥材寶壽堂商會黃甘培理事長擔任召集人。主禮嘉賓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李應生、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陳旭斌副部長及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張國鈞等,聯同該會各首長及現場數百名來賓,見證交接及就職典禮圓滿舉行。

  召集人黃甘培寄望港島工商團體聯盟未來集思廣益,共同努力發揮功能,繼續致力推動工商活動及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出一分力,使港島工商團體聯盟更上一層樓,亦感謝過去歷屆召集人的努力,令聯盟得到港島各區以致社會各界的認同。陳旭斌致辭時表示,大灣區建設的總體的思路,包括建立大灣區建設的協調機構,強化教育、醫療、人才、社會保障、生態等領域合作,共同參與「一帶一路」建設。聚焦破解體制機制障礙,暢通人流和物流,加快基礎設施連通,打造世界級港口群,機場群和軌道交通網,構建域協同創新共同體等。為祖國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創新科技中心,令港澳居民在內地學習,就業和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條件,促進粵港澳法律銜接,改善營商環境,探索科技創新合作路徑等,有助全面促進三地發展。

  港島工商團體聯盟成立於2014年,由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東區工商業聯會、南北行公所、香港南北藥材行以義堂商會、香港中藥聯商會、香港海味雜貨商會、香港參茸藥材寶壽堂商會及灣仔中西區工商業聯合會組成,聯盟旨在團結各工商團體,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建和諧社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