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灣區龍舟賽 深圳隊奪冠

2018-06-25
来源:香港商报

邱腾华(前左)向大湾区杯冠军队颁发奖杯。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由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中國香港龍舟總會合辦的「香港龍舟嘉年華」,昨日在中環海濱舉行最後一天活動,並在一片歡樂笑聲中圓滿結束。

  其中,今屆新設的「粵港澳大灣區邀請賽」,由廣東省內9個城市加上香港及澳門派隊競逐,各隊伍於維港進行龍舟激戰,最後由深圳農村商業銀行龍舟隊奪冠,香港西區龍體育會及廣東新會兄弟龍舟隊分列亞軍及季軍。各優勝隊伍從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手上接過獎座。

  經歷早兩天滂沱大雨後,昨日終於放晴,又適逢周日,到中環海濱進場參加龍舟嘉年華的市民明顯增多。不少市民入場並非為了觀看龍舟賽事,反而是為了享受嘉年華內的設施,例如人造沙灘、美食車及水戰區,他們認為在中環鬧市有人造沙灘感覺新鮮有趣。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