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第三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本週四舉行

2018-06-25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邱媛媛報道:由特區政府及貿發局合辦的第三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將於本週四(6月28日)在會展中心舉行,是次論壇以「全方位合作」為主題,將有逾80位嘉賓講者暢談見解。

  貿發局主席羅康瑞(圖右)今日於記者會上表示,該論壇已舉行第三屆,成果不言而喻,每次的論壇主旨亦逐漸深化,希望可以將該論壇年年舉辦。對於論壇所取得的實質性成果,他指在一對一項目對接方面,並指今年大會將擴大投資及商貿配對環節,已有近500多項遠超去年的200多項,是鼓勵性的增長。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圖左)回顧特區政府一年來在「帶路」的工作方針指,可用5個P來形容,分別是政策、定位、專業服務、項目及夥伴。他續指,現時香港的主要貿易夥伴由歐美轉向東盟國家,而本港在面對中美貿易摩擦等挑戰時,需要擴大經貿合作關係,才能不斷發展。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