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本港舉行

2018-06-28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由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組委會主辦,香港商報協辦的首屆「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今日(27日)上午在香港博覽館開幕,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港區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等嘉賓出席並參加開幕典禮。主辦方還邀請四位駐華大使、十二位駐港總領事和十一位社會賢達組成榮譽顧問團。

本次展覽是首個以「一带一路」為主題的大型國際食品展覽,以「引領全球食品行業新機遇」為主題和促進「貿易暢通」 為依歸,旨在為國際農業和食品業搭建一個 「一站式」的「一帶一路」商貿對接和投資合作平台,把握「一帶一路」帶來的發展和機遇。本次国际食品展共分為五大特色展區,聚集了环球食品行业知名展商,吸引逾3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預計可吸引超過1.5萬名專業買家進場參觀。內地知名品牌五糧液、北大荒、江寧總商會等廠商和知名展商,則代表眾多國內民族品牌前來參展。此外,五糧液還將作為此次食品展的晚宴指定白酒。

展覽期間還將舉行首屆一帶一路農食品產業及貿易高峰論壇,邀約八個國家農業、貿易、經濟部長參加,來自40個國家、超過一千名的政府代表及食品行業相關人員出席。與此同時,首屆香港一帶一路國際美食烹飪大賽、「一帶一路」系列專題講座也相繼登場。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