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80大專生去40社企實習

2018-07-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培育學生的社會責任是學習過程中重要的一課。「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日前舉行開幕禮,參加的80名學生被安排到40間社企進行實習,如照顧低收入人士、長者及推動環保等。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致辭表示,樂見計劃凝聚商界、學界和社福界,促進跨界夥伴合作。

  由花旗集團贊助及主辦、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的「花旗集團-社聯大學生社責實踐計劃」日前舉行開幕禮,教育局局長楊潤雄、花旗集團香港及澳門區行長伍燕儀及社聯行政總裁蔡海偉出席主持開幕禮。自計劃展開以來,已有逾500名學生受惠。

  伍燕儀表示,如何向未來的商界領袖灌輸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已變得日益重要,希望藉此為參與計劃的同學提供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和經驗,以加深了解社會問題和認識社區需要。蔡海偉致辭指,通過計劃,本地大學生不單親身服務社區,了解社會實况,培養對社會的關心和對弱勢社群的關愛,舊生會的成立更延續計劃的精神和對社會的承擔,同時社福機構亦得到額外而寶貴的人力資源和商業創新意念,很高興見到計劃能夠凝聚商界、學界和社福界,促進跨界夥伴合作,并藉此培育出有企業社會責任的年輕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