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666

湖湘動漫月將啟增AR展示環節

2018-07-0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肖建花、何雯報道:近日,湖南省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2018第四屆湖湘動漫月」將於7月13日開幕。動漫卡通形象、IP授權游戲、動漫圖書、衍生產品、增值運營服務、動漫+旅游、新興教育、電視競技、VR、AR技術等多個環節將悉數亮相。

  湖湘動漫月自2015年在長沙(國際)動漫游戲展的基礎上昇級以來,每年參展或參加交流的國內外動漫游戲機構和企業200多家,參與觀眾50多萬人次,累計拉動湖南省動漫游戲產業年度增加值超50億元,同時也吸引大批人才到湘發展。目前,該活動已經成為中南地區有重要影響的動漫游戲產業專業化的展覽、展示和交流平台。

  湖南省文化廳副廳長肖凌之介紹,本次湖湘動漫月為「1+7+10模式」,即1個主題展會:第九屆長沙(國際)動漫游戲展;7個配套活動:動漫及網絡文學IP運營及投融資大會、第四屆競游瀟湘電子競技聯盟大賽、動漫游戲原創設計大賽、第二屆創娃動漫親子創新大賽、游戲產業交流會、動漫游戲人才引進交流會、紅橘子動漫舞台劇巡演;第四屆常德夏日動漫盛典等10個城市分展會組成。本次湖湘動漫月系列活動預計參展企業和機構達300多家,專業觀眾和普通消費者參與人數將超過60萬人次。

  除了動漫展,活動期間還將組織湖南省企業與香港、上海、廣州、深圳等省外企業開展授權對接洽談活動。為進一步引進高端人才,活動專門組織論壇、人才交流會、22年湖湘動漫人發展成果展示等活動,喚起從湖南走出去的動漫游戲人才的家鄉情結。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