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全國書博會本月在深開幕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盧偉報道:記者昨日從第二十八屆全國圖書交易博覽會惠州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書博會將於7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舉行。

  本屆書博會以「新時代新閱讀」為主題,設有1個主會場和5個分會場,總面積逾10萬平方米,特色亮點突出。其中,主會場位於深圳會展中心1、2、5號館,分別為綜合展銷館、專項展銷館和活動展示館,展覽面積5萬多平方米,集中展現內地最新出版成果,組織出版物展示交易、行業交流活動。

  其中,分會場依託大書城設立,總計面積約5萬平方米,覆蓋羅湖、福田、南山、寶安、龍崗5區,并根據各區發展特質與閱讀偏好打造各具特色的分會場主題,包括以「都市的大書房」為定位的深圳書城羅湖城,立足親子閱讀濃厚氛圍與良好基礎的深圳書城中心城、南山城,以「灣區核心、書香寶安」為定位的深圳書城寶安城以及將於書博會期間開業的中國新一代全新智能化書城——深圳書城龍崗城。

  深圳出版發行集團副總經理曹宇介紹,本屆書博會實行展銷結合,以銷為主的模式,在深圳會展中心主會場集中組織2352個展位,展出來自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800餘家優秀出版單位,提供20多萬種新品、100萬冊精品圖書,為廣大讀者奉上規模宏大的出版物盛宴。

  歷屆書博會都有港澳台及海外出版物的進口書展,設在1號館34號展位,香港聯合出版集團等港澳台知名品牌出版社將參展。本屆書博會適逢香港書展同期舉辦,曹宇介紹,主辦方將致力推動深港兩地展會聯動,開通香港與深圳之間的穿梭巴士,擴大書博會在香港的宣傳推廣力度,加強書博會與香港書展的共享與互動。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