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汉能太阳能屋顶项目落户瑞典

2018-07-05
来源:香港商报

  汉能在欧洲的首个汉瓦项目刚刚圆满竣工。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5个高端别墅成为汉能在欧洲的首批用户,历时近3个月的安装调试,总屋顶太阳能发电装机量达到36千瓦。

  采用汉能2017年发布的双玻汉瓦系统,位于斯德哥尔摩的这5套高端别墅属于当地一个高端房地产项目。据汉能介绍,瑞典的这家客户对于汉能的产品非常感兴趣,在2017年底汉瓦欧洲认证尚未完全到位的情况下,就签署了36KW的协议,并且是「先预付100%,再交货。」

  原定于今年2月份的工期,由于瑞典冬季大学,推迟到了4月才开工。历时近2个月,汉能荷兰公司终于完成了5个高端别墅的整体屋顶施工。

  「客户对安装完的效果非常满意,并且会将这5个别墅作为展示项目,向他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和购房者展示 ,」汉能欧洲公司CEO李明说。

  李明表示,汉能的汉瓦在瑞典成功落地,表明汉瓦产品在高端市场有很大的潜在需求。「客户非常满意汉瓦高端、大气、流畅的外形,以及优秀的发电效率。因此,已决定将汉瓦纳为其下一楼盘中高端别墅的标准品。我们很看好欧洲市场的潜力。」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