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亚马逊将在印度全国11家商场提供VR购物体验

2018-07-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在即将开启的Prime会员日活动里,亚马逊印度将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提供虚拟现实快闪店。
 
 
  (映维网 2018年07月06日)在即将开启的Prime会员日活动里,亚马逊印度将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提供虚拟现实快闪店。这家公司正计划在印度全国的商场中开设11家快闪店,这样网购买家就可以在下单之前通过VR头显来浏览商品。
 
  亚马逊印度的Prime业务负责人阿克什·撒希(Akshay Sahi)表示:“这是消费者首次可以在虚拟现实中先行浏览登陆Prime会员日的新产品。VR提供了产品在消费者使用时的环境,例如,消费者可以看到三维建模的服装,打开厨房里的微波炉并检查里面等等。在孟买,德里首都区,加尔各答,钦奈和班加罗尔等城市的特定商场里,这种体验将向所有的Prime会员开放。”
 
  亚马逊印度的执行副总裁阿米特·阿加瓦(Amit Agarwal)说道:“班加罗尔,德里首都区,孟买和海德拉巴的会员可以享受2小时内的超快速发货服务。印度数个城市的消费者将可以第一次在虚拟现实体验登陆Prime会员日的新产品和娱乐特价商品。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超过1亿名Prime会员将会发现这是我们最好的Prime会员日庆典。”
 
  文章《亚马逊将在印度全国11家商场提供VR购物体验》首发于 映维网。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