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来源靠谱?苹果注册5款新iPad和5款新Mac

2018-07-06
来源: 威锋网(深圳)
 
   文件显示这些新的设备分别运行的是 iOS 11和 macOS 10.13的系统,这和我们所期待的 iOS 12和 macOS Mojave 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欧亚经济委员会这个消息源一直都比较“靠谱”,例如在2016年8月,苹果就曾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提交了 iPhone 7、Apple Watch Series 2、Apple Watch Series 1和 AirPods 这几个名字,而上述的这4款产品也的的确确出现在了之后9月的发布会中,AirPods 这个名字也是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首次被曝光的。
 
  而在 WWDC 2017之前,数据库中也出现了更新版 Magic Keyboard、新 MacBook 和 iPad 的身影,后来这些产品也都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另外在今年的2月,苹果也提交了廉价版 iPad 的名字,最后在教育为主题的发布会中,我们也的确看到了2018款的新 iPad。
 
  至于为何这些新加入到数据库的设备并没有运行苹果最新的系统,或许可以解释为苹果已经调整了在这些地区注册产品的策略,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产品的保密。
 
  在数据库中出现的5款新 iPad 型号分别为 A1876、A2013、A1934、A1979、A2014,5款新 Mac 的型号则分别为 A1931、A1932、A1988、A1989、A1990。?
 
  根据猜测,A1988、A1989、A1990这3款 Mac 很可能是新 MacBook Pro 的 SKU(库存量单位),而另外两款型号则可能是13英寸的 Retina MacBook Air。而 iPad 的型号则比较难猜出来了,有传闻称苹果将会推出一款高端版的 iPad Pro,这款设备将会配备 Face ID,无 Home 键,以及采用窄边框的设计。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