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小米暗盤失色 料低招股價半成

2018-07-09
来源:香港商報

小米手機越來越受歡迎,未知股價能否長升長有?资料图片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吳天淇報道:小米(1810)今日挂牌,成為本港首隻「同股不同權」的股份,惟撞正中美貿易戰窒礙大市氣氛,招股遇冷鋒的小米,暗盤表現同樣失色,收報16.1元,較上市價17元,低5.3%,成交467萬股。不計手續費,每手200股,帳面蝕180元。

  小米是次共發行21.8億股,公開配售申購人數110016人,一手中籤率100%,超購倍數8.5倍,以下限每股17元定價。耀才證券(1428)行政總裁許繹彬指出,小米以下限定價,對一眾認購的「米粉」不薄,而暗盤價跌幅約半成屬意料中事,他建議未有認購的投資者可考慮在15.8元追入,惟只宜短炒,待升回至17元應考慮沽出。若已經認購的投資者,則可暫時持有,待其重越上市定價。

  小米是次來港上市已引入包括CICFH Entertain-ment、中移動國際控股、美資高通投資、國開行私募基金投資、保利集團旗下Grantwell Fund、順豐創辦人王衛旗下天海及招商局投資七名基石投資者,合共認購2.52億股。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