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评】两市维持宽幅震荡沪指跌0.05% 水泥板块领涨

2018-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高送转概念再活跃,沪指休报2813.71点,跌幅0.05%。

  7月10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早盘建材、钢铁等板块走强,带动沪指盘中一度涨逾0.5%,但前日走势较强的家电、白酒等消费白马板块回调,保险、银行等金融股亦走弱,拖累大盘逐渐回落,午市休盘前翻绿。创业板指早盘一度涨逾0.7%,随后受计算机、传媒、通信等板块走弱影响,涨幅亦有所回落。盘面上,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非银金融领跌。题材概念方面,水泥、高送转等指数领涨,国产软件等领跌。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

  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涨。建筑材料领涨,休闲服务、交通运输、有色金属涨幅居前;非银金融领跌,家用电器、食品饮料、银行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亦是多数上涨。水泥领涨,高送转、智能音箱、钛白粉涨幅居前;国产软件领跌,电子竞技、微信小程序、燃料乙醇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7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宣布,继续推进“油气+”合作模式,共同构建油气牵引、核能跟进、清洁能源提速的中阿能源合作格局,打造互惠互利、长期友好的中阿能源战略合作关系。

  7月10日,港股小米集团高开高走,一度大涨10%,市值达4100亿港元。

  中国6月CPI同比 1.9%,预期 1.9%,前值 1.8%。中国6月PPI同比 4.7%,预期 4.5%,前值 4.1%。

  7月9日,商务部、外交部、发展改革委等20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平衡发展的意见》,提出在稳定出口国际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进口对提升消费、调整结构、发展经济、扩大开放的重要作用,推动进口与出口平衡发展。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