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半决赛4大看点:6大天才碰撞,2人争金靴,英法决赛?

2018-07-10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法国、英格兰、比利时、克罗地亚,谁将进入决赛,去争夺世界足球最高荣誉,即将给出答案。

  7月11日、7月12日凌晨2时(北京时间),2018年世界杯半决赛将展开激烈争夺。第一场半决赛,由法国队对阵比利时队;第二场半决赛,由英格兰对阵克罗地亚队。

  NO1:6大天才碰撞

  世界杯,看的就是球星的表演,特别是那些巨星的完美演出。本届世界杯总体而言有些星光黯淡,曾经被寄予厚望的梅西和内马尔表现差强人意,让人失望。C罗高开低走,在前两场打进4之后突然低迷,葡萄牙也止步16强。

  不过,法国队与比利时队的半决赛,将会出现6大天才的碰撞,一定程度上可以满足人们对球星的期待。法国队方面,有姆巴佩、格列兹曼、博格巴三大球星,而比利时这一边,卢卡库、阿扎尔和德布劳内。这6人当中,最被期待的是法国队19岁天才姆巴佩,能否再现打爆梅西一幕,是半决赛队球星的最大期望。

  NO2:2人争夺金靴

  世界杯个人荣誉争夺方面,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将与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展开金靴之争。目前凯恩以6球高居射手榜榜首,卢卡库以4球紧随其后。

  1/4决赛,两个人都没有进球,双方的差距停留在2球,卢卡库想要逆袭凯恩,与务必要取得进球。当然,进入四强之后,双方多有两场比赛可以打,如果凯恩把握不好机会,卢卡库也有希望在下一场完成逆袭。

  NO3:英法会师决赛

  毫无疑问,在德国队、巴西队、西班牙队、阿根廷队等夺冠热门先后惨遭淘汰出局之后,法国队和英国队成为晋级决赛,乃至夺冠的最大热门球队,这两支球队会师决赛,几乎是所有人的期待。

  NO4:黑马再创奇迹

  黑马,是任何大赛都被期待的,本届世界杯涌现出了三支黑马:俄罗斯、瑞典、克罗地亚。由于俄罗斯和瑞典已经止步8强,点球淘汰俄罗斯的克罗地亚就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黑马。

  本届世界杯截至目前,克罗地亚与比利时是仅有的5战全胜球队,小组赛3-0打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是其最大的杰作。而在1/4决赛,点球6-5击败俄罗斯之后,他们时隔20年之后再次打进世界杯4强。

  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双子星带领的格子军团,有信心继续创造奇迹,击败英格兰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