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花旗環球遭證監罰款400萬

2018-07-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證監會因花旗環球金融亞洲(簡稱花旗環球)在經營其另類交易平台方面違反監管規定,對花旗環球作出譴責及罰款400萬元。證監會在完成對花旗環球的調查後,採取上述紀律處分行動。

  有關調查發現花旗環球由2015年12月至2016年8月期間,在經營另類交易平台Citi Match時沒有遵守《操守準則》所載的相關規定。由於客戶資料的系統設定出錯,超過130名客戶曾在未被評估是否屬合資格投資者的情況下進入Citi Match。花旗環球亦沒有在將客戶的首個買賣指示轉發至Citi Match前,向有關客戶提供另類交易平台指引。

  證監會在達致上述解決方案時,已考慮到所有相關情況,包括花旗環球在識別系統設定出錯後已於短時間內採取補救行動糾正有關情況,並於其後採取改善措施,以確保規定得以遵守;及主動就監管方面的關注事項與證監會合作,令事件得以早日完結。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