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新地雲滙2期原價加推88伙

2018-07-11
来源:香港商報

雲滙2期超額認購6倍相信很快就沽清。

  【香港商報網訊】政府開徵一手樓空置稅,發展商便開始積極推新盤及貨尾。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雲滙示範單位連日反應熱烈,為了讓準買家有更多選擇,即日加推價單第2號共88伙,價單第2號折實平均呎價為1.83萬元,屬原價加推,項目將於本周六發售共168伙。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表示:價單第2號首次推出向內園及50米室外游泳池觀景的兩房單位,位於第10座。價單第2號的付款辦法與價單第1號一致,同時公布項目第二期的銷售安排第1號戶型涵蓋開放式、一房、兩房、兩房連儲物房、三房(一套房) 開放式廚房及三房(一套房) 連儲物房及工作間。

  單位售價532萬起

  今次主要提供位於第10座的單位,將於本周六中午12時開始發售,將設A、B兩組:A組買家須購入2伙或以上的指明住宅物業;B組買家限購最多2伙,指明住宅物業主要為三房單位,A組設限制最多推售36伙,項目將於本周六上午10時截票,雲滙本周六發售的168伙單位以定價計市值超過18億元,價單第2號單位折實呎價由1.6萬元至1.96萬元,單位折實售價由532.13萬至1561.55萬元。

  雲滙2期,早前收票累收逾950票,超額認購6倍。新地白石角東部雲第2期屬第8至11座的19層住宅,共640伙,實用面積284至1126平方呎,戶型由開放式至3房戶不等,預計關鍵日期為2020年7月31日。第2期最細單位見於8座的B1室單位,面積284平方呎,開放式間隔,備有開放式廚房,浴室設有窗戶,非「黑廁」設計;不過同座亦有提供逾330平方呎的開放式單位。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