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尖沙咀珠寶劫案再多2名匪徒落網

2018-07-11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押解被捕疑犯返回案發現場重組案情。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目無法紀匪徒,於七一回歸紀念日打劫尖沙咀海防道一間珠寶鐘表店,掠去逾2300萬元財物。警方繼早前拘捕涉案「車手」及涉嫌協助罪犯的女子之後,至前日及昨日再拘捕另兩名疑匪,令案件被捕人數增至4人。最新被捕的2名疑犯同日被押返案發地點重組案情及東涌寓所搜證,警方相信,最後1名漏網之魚落網指日可待。

  共拘4人警押疑犯重組案情

  警方表示,本月5日已拘捕一名負責駕車接應的姓陳男子(27歲),陳某因燒車毀滅證據時受傷,現仍在醫院留醫。翌日,警方再拘捕1名本地女子(23歲),她涉嫌協助罪犯逃走,現已獲准保釋候查。直至前晚,警方再在天水圍拘捕一名報稱無業的本地青年(17歲),相信他是動手的3名疑匪之一,在案發時以伸縮棍指嚇珠寶鐘表店職員。

  昨日傍晚6時許,探員將被捕17歲疑犯帶返尖沙咀海防道「名人珠寶鐘錶」進行重組案情。疑犯身穿灰色衫褲,黑布蒙頭,腰纏鐵鏈,鎖上手銬,腰間插着一支紙製「伸縮棍」道具,由警員押解到店內問話,並要他重演當日案發經過,完成後送返警署繼續扣查。

  另外,警方根據調查,昨日再拘捕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21歲),據稱他持有香港身份證,晚上被帶返其東涌逸東邨勤逸樓寓所蒐證。

  3匪掠值2300萬名表金鏈

  案發本月1日早上10時45分,3名分別戴帽、口罩及雨衣蒙頭賊人,分持牛肉刀、伸縮警棍與鐵鎚闖入尖沙咀海防道44號地下「名人鐘錶珠寶」,迅速搶走33隻名表及6條金鏈,價值逾2300萬元,犯案為時不超過1分鐘,賊人得手後乘坐接應賊車逃去無蹤,稍後賊車在新田米埔新村一個露天停車場被縱火焚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