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馮檢基今開記招宣布退出民協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據了解,民協創黨元老、前立法會議員馮檢基已向民協遞交退黨申請。民協昨發出采訪通知,於今日聯同馮檢基召開記者會,交代馮檢基日后去向。馮檢基拒絕回應退黨是否準備參加11月舉行的九龍西立法會補選。

  拒回應是否參加補選

  民協在采訪通知上指出,最近馮檢基撰書回顧過去40年的從政及社運經歷,刺激他思考自己未來在社運、在政治及在民協的角色及位置,馮檢基有感於過去壓力團體對政府施政具影響力,有意集中精力發展民間壓力團體。

  現任民協主席施德來感謝馮檢基為民協立下的「汗馬功勞」,亦感激他提攜出身;又指馮未來會集中發展民間壓力團體,以靈活身份跟進社會不同議題,與民協有更多合作,其退黨不會影響民協發展。馮檢基早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有意籌組一個為民生打拼的壓力團體,集中關注浻房等社會問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