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海璇45伙本周日開售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雷霆(左)表示,由於海璇開放示範戶以來反應良好,項目將於本周日(15日)開售45伙。

  【香港商報网訊】新地(016)早前公布海璇第一張價單,涉及71伙。副董事總經理雷霆在記者會上表示,集團旗下北角豪宅項目海璇開放示範戶以來反應良好,項目將於本周日(15日)開售45伙。

  分AB兩個時段進行銷售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指出,這個樓盤分A、B兩個時段進行銷售,其中A時段為「大手客」時段,專為購買兩伙單位或以上人士而設,購買上限為25伙;而B時段則為購買一至兩伙單位人士而設,當中提供至少20伙。至於早前已購入海璇大單位人士更可優先認購。

  新地早前公布海璇第一張價單涉及71個單位,採開放式至兩房間隔,折實售價介乎1025.1萬元至2187.1萬元,當中售價最平單位是實用面積286平方呎的開放式單位。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