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Rise峰會:內地創科技術逐步領前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報网

  講者符積勛、黃佩華、鄭孝明 (從左至右) 。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實習記者黃馳瀚報道:假灣仔會展舉行的Rise科技峰會進入最後一天,主講壇進行一系列有關科技及企業趨勢的論壇及演講。Rise峰會集合來自超過100個國家及不同企業、1萬5千名參與者,其中逾70%屬企業管理層,在活動作交流及分享。

  場內一關於投資趨勢的分享會,邀得京東集團國際業務總裁鄭孝明、紀源資本(GGV Capital)的管理合夥人符積勛、啟明創投合夥人黃佩華分享自身對未來投資方向的看法。

  符積勛指自2000年起的10年,創新科技的意念多由外國流入內地,但反觀近5至7年,不少外國企業爭相參考內地的創科技術,由此可見內地創科產業正逐步領前。黃佩華指出,手機市場的業務未來仍有增長空間,尤其是針對年輕一代的產品正大行其道,為目前值得留意的趨勢。鄭孝明則認為,新興的科技公司首要任務是認清問題所在,應用自身研發的創新科技去處理問題,方能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