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HTC也要涉足区块链手机预计售价突破6000元

2018-07-12
来源:

   7月12日上午消息,近日来自HTC的Phil Chen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将涉足区块链产业,并将于今年推出区块链手机,预计售价将超1000美元。

  今年5月,HTC在中国内地推出最新旗舰手机U12+和新一代VR产品,并将此前这两个独立的产品线合并运营。

  


HTC发布新旗舰U12+  

         不过这部被HTC给予翻身厚望的产品的销售量并没有突破,甚至6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68%,出现了两年来最大降幅。

 

  销量不及预期,HTC将在台湾地区的制造业务部门实施规模达1500人的裁员以求平衡盈利。

    日前HTC又有新动态,来自HTC的Phil Chen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预计在今年还要推出一款名为Exodus手机,不过这次HTC开始涉足了区块链手机。

 

  Phil Chen并没有公开讲这款产品的性能,但他透露将和此前曝光的世界上第一款区块链手机Finney类似,售价两者定位都维持在1000美元,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末公布价格。

 

  对于Exodus区块链手机的功能设想Phil Chen表示,Exodus将掌握自己的钥匙、拥有自己的身份和数据甚至支持去中心化应用(DApps),每部手机都将充当新区块链网络的节点。另外,HTC Exodus还将支持运行区块链驱动的游戏《谜恋猫》(CryptoKitties)和冷数字钱包,可以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

  其实除了HTC,国内硬件厂商对“区块链”早有涉及,比如联想推出的区块链手机、还有一些区块链路由器不过目前来看并没有带来实质性应用。所以这次HTC能在险境中靠区块链走出来吗?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