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上港赛后打扫更衣室给鲁能留纸条:谢谢热情招待

2018-07-18
来源:新浪体育
上港官员晒赛后更衣室照片

  上港官员晒赛后更衣室照片

  7月17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进行,上海上港在客场1-1战平山东鲁能,赛后上港新闻官赵昊晨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球队赛后离开时客队更衣室的照片,只见鲁能大球场更衣室被收拾的十分整洁干净,而上港还在更衣室留下了一张印有英语“谢谢”的纸条。

  上港此举不由得让球迷想起了刚刚落幕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队在不敌比利时队被淘汰后,赛后在更衣室用俄语留下“谢谢”纸条的新闻,可以看出在经历过榜首大战后,虽然未能收获胜利的喜悦,但上港全队赛后还是井井有条地认真打扫了鲁能大球场的客队更衣室。

留给鲁能的纸条

  留给鲁能的纸条

  值得一提的是上港还将一张印有英文“谢谢”字样的纸条留在了鲁能大球场的客队更衣室,在英文的下面还配有一句中文:“感谢济南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及贵俱乐部的热情接待。欢迎贵俱乐部访问上海体育场,与我们一起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