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外国人吃馒头是什么感觉?美国人表示:我开心坏了

2018-07-18
来源:资深美食家

  说起馒头我们中国人一点不会陌生,但是外国人接触馒头的时间就很短了。一些外国人是在来到中国后才发现这种神奇的食物,还有一些外国人是在国外一些中餐厅才接触到馒头。对于外国人来说,馒头简直是天才的发明,可以做汉堡可以代替面包一样的食物,还能煎着吃,烤着吃。

  这里还需要介绍一下蒸馒头,蒸这种加工食物的方式在国外,外国人是从来不会知道水蒸气可以将食物做熟。只有他们接触到中国菜之后才会发现原来还有蒸这一种说法。目前蒸食物这种做法外国人也学了去。

  那么外国人第一次吃馒头是什么感觉?这里有一个故事,就是讲一位美国人第一次接触到我们的馒头,他表示:我简直开心坏了!

  或许我们永远无法理解,但是他能回国的时候还要提上一口袋馒头坐飞机可以看出,美国小哥这是沉迷馒头不能自拔啊!

  这位美国小哥是因工作的时候来到我国武汉,在武汉待了3个月,他在文章中称:我刚来中国的时候,一些美国朋友让我多带一些面包在中国的面包没有美国的面包好吃,事实上我来到中国之后才发现,并不是中国的面包不好吃,而是大家都不吃面包,有那么多早餐,谁还会吃面包呢?

  这位美国小哥还说:中国的街头美食就如同宝藏一样,等着你去发现,我第一次吃馒头就爱上馒头的味道了,有一种小麦的香味,味道清淡还有一点甜味,这是我们这种从国外来的人刚开始最适合的食物。相信我,你们也会喜欢上馒头。

  在介绍完馒头,这位美国小哥还说:和馒头一起出笼的另一种食物,包子也是我们建议你们去吃的,真的太好吃了。里面就像包了新大陆一样,每一次吃我都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所以我就很期待。我还喜欢吃这种用猪肉包成的包子,每次吃完这种包子我都会用舌头舔干净指头上的油脂。

  他还说:我还发现了一种新吃法,就是用馒头喝咖啡,那味道真的很不错,比吃面包味道还好。完全不需要在中国的肯德基去吃早餐,我也从来没发现有在肯德基吃早餐的外国人。

  对我们这些外国人来说中国的美食还是太多了,只要你们能和我大胆一点,他们街头的食物,简直多的你吃不完,还吃什么肯德基?简直就是笑话。

  最后这位美国小哥还说:我现在回到美国已经半年了,走的时候我还带了一包馒头可是在飞机上就被我吃的差不多了。我现在很想念我在中国吃到的食物,为什么我们美国没有这样的食物?对我来说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带上父母去武汉旅游,我喜欢武汉的馒头,那真的太好吃了。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