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比亚迪“合同门”再追踪:李娟公司因欠租金搬走

2018-07-19
来源:新京报
   记者7月18日走访了李娟“国金比亚迪”所在的办公楼——位于上海浦东世纪大道的国金二期。涉事经销商告诉记者,李娟的公司此前在这座写字楼的8层和36层办公,员工约四十人。
 
  “国金比亚迪”所在办公楼层的运营经理告诉记者,“国金比亚迪”在2017年3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在国金中心二期办公了,于2018年6月30日搬走,“公司差不多有4、50人,总经理好像叫李娟。”,办公地挂着比亚迪的logo。该工作人员表示,“国金比亚迪”因为欠了一个月的租金,按照租赁合同要求必须在6月底搬走。
 
  记者随后以租户身份联系了国金公司租赁处,对方表示国金二期的办公室租金价格为25元每平米每天,所有楼层均为统一价位,租金实行押三付一,即押三个月房租租金,每月价格月付。在办公空间租赁平台“点点租”网站上记者看到,国金中心二期一套显示可供31-38人办公、面积为250平米的办公室挂出的租金为每月323557元。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