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国内最美洗肺圣地

2018-07-23
来源:环球旅行

  这几天,疯一样上涨的温度,让世界变成了火炉,烧烤着本就渴望清凉的心。

  每天早上醒来,看着手机里的橙色高温预警信息,就感觉头脑发热。

  如果这时问你天堂长什么样,相信你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西瓜、Wifi、葛优躺,外加空调16度。

夏日

  但是,如果说下面这些地方,在这骄阳如火的夏日,不仅温度堪比空调房,还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风景,你会去吗?

夏日

  伊犁

  夏天的伊犁,有着最迷人的风情,蓝色的天,绿色的树,绚烂的花,从雪山掠过的风,带着清凉,有着沁人心脾的力量。

by 图虫品风月

by 图虫HawserLi

  还有伊犁河谷的鲜花遍野水流潺潺,肆意盛放的薰衣草堪比普罗旺斯,昭苏雪山下的油菜花像极了坠落人间的仙境。

by 图虫梁明277

by 图虫刘群章

  伊春

  伊春,一个北方更北的地方,大自然赋予了它浩瀚的林海。

by 图虫花花鱼

by 图虫DP爱记录

  伊春的夏天,因此更是凉爽宜人,白天温度只有20℃左右,你可以等一场云开雾散后的日出日落,也可以看白云满怀后的林涛阵阵。

by 图虫小Nana大好人

by 图虫晓楠

  长白山

  夏天的长白,或许会比你想象中的更加美好,茫茫林海透露着如水的清凉,奔腾的瀑布溅落如花,还有天池、温泉、花海......

by 图虫Ego1900

by 图虫Saltedfish

  盛夏的它,就如诗画里的烟火,肆意的绽放着美丽,带着风吹雨成花的浪漫,带着林如海清凉的美好。

by 图虫这么多叫王凯的

by 图虫小修哥

  阿尔山

  阿尔山,一个叫山不是山的地方,它是位于内蒙古边境的一座小城,四周林海茫茫,草原环绕,湖泊星罗棋布。

by 图虫lsz45678

by 图虫黄键曦Alien

  在这里,你可以在草原上策马奔腾,呼吸着没有城市喧嚣的清新空气,也可以漫步于无边的林海,静静欣赏天池的纯净美丽。

by 图虫北纬40摄氏度

呼伦贝尔

  夏日的草原,是许多人眼中的远方,而呼伦贝尔的美,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by 图虫梦游天地间

by 图虫水晶静静

  站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上,任凭清凉的风肆意的拂过身体,云卷云舒之间,那惬意的风景,就是令人沉迷的绿色海洋。

by 图虫何小胖

by 图虫bdb6655

  蜀南竹海

  竹海位于四川宜宾的长宁、江安县一带,这里的青竹覆盖万顷,风起时如碧波如海荡漾着涟漪阵阵,泛起的清香,让人不禁沉醉。

by 图虫枫林六月

by 图虫紫衣罗烟

  在这里,既可以泛竹排于河中,静静的赏水、赏竹、赏山、赏瀑,也可以闲卧竹林中,着一素衣,静听竹叶婆娑声,感受那一份清凉的诗意。

by 图虫紫衣罗烟

by 图虫南溟原

  香格里拉

  有人说,这里是人们梦想中的伊甸园,有着太多的美好。

by 图虫半夏的16点

by 图虫纽士巴newsba

  神圣的雪山,被森林环绕的宁静湖泊,徜徉在美丽草原上的成群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金碧辉煌的庙宇,这里的盛夏,有着让人窒息的美。

by 图虫笑凡

by 图虫筛边打网833

  莫干山

  莫干山素以竹、云、泉"三胜"和清、静、绿、凉"四优"而被世人所知,全山绿化覆盖率高达92%,七八两月平均温度只有24℃。

by 图虫一杯冰咖

by 图虫九十九点九九号小司机

  而且在这里,不仅有故事可以听,更是有茂林修竹可赏,其中泉水潺潺,古径幽幽,亭台依山傍水,漫步其中,让人不知归处。

by 图虫喵呜不停

by 图虫喵呜不停

  六盘水

  六盘水位于贵州西南部,这里常年无夏,春秋相连,夏天平均气温只有19℃,被中国气象学会称之为“中国凉都”。

by 图虫岁月如梭31

by 图虫岁月如梭31

  在炎炎的夏日里,它就像一台大自然造就的空调,从山间吹来的风满袖清凉,不带一丝热气,那秀美的山水仿若一卷山水画,令人着迷。

by 图虫者楼河畔

by 图虫游晓咖

  神农架

  神农架,它是一个披着神秘面纱的美丽地方,这里山川相连,苍翠遍野,或许,只一眼,你便会喜欢上这里的秀美风光。

by 图虫深圳老郑

by 图虫抓不住de刹那

  尤其夏日,这里宛如世外桃源,飞瀑流泉,湖泊静好,山间的云雾带着一丝清润,穿梭其中,会让人不禁生出清凉之意。

by 图虫飞鱼223

by 图虫飞鱼223

  在这骄阳如火的日子里,那车马的喧嚣,难免让人心生烦闷,不如找个时间暂时逃离城市。

by 图虫散人歌

  去大自然寻找一片安静祥和的净土,来一场涤荡心灵的旅行。

  也许,那清凉如水的风景,正是滋润烦躁心灵的甘霖。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