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刘强东:京东考虑通过收购加速扩大欧洲业务

2018-07-24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7月23日报道,京东CEO刘强东在接受一家德国报纸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扩大在欧洲业务,计划今年年底完成进军欧洲市场的战略。他表示,京东不排除通过收购加速进军欧洲市场的进程。

  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援引刘强东的话报道称,京东还计划2018年年底前在德国开设一家分支机构。

  刘强东向《商报》表示,“对我来说,这不再仅仅意味着在中国销售德国产品,我还希望在欧洲销售产品。我们刚刚阐述了相关细节。”

  京东在大力投资物流和线下零售,以进军中国大陆地区和东南亚之外的市场,在美国和欧洲市场占领一定市场份额。

  《商报》刊文称,刘强东还考虑通过收购帮助京东进入欧洲市场,“如果发现好的机会,我们将抓住机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