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Facebook解释为何在中国设立独资公司:帮创业者

2018-07-25
来源:TechWeb.com.cn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NBC报道,Facebook的发言人表示,Facebook在中国设立的子公司将会是一家支持本地科技人才的“创新中心”。

  “我们有意在浙江建立一个创新中心,以支持中国的开发商、创新者和初创企业。”该发言人对CNBC的记者茱莉亚·博斯汀(Julia Boorstin)表示,“我们已经在全球范围的几个地区——法国、巴西、印度、韩国——开展了这项工作,我们的努力将聚焦于通过培育和研讨会活动来帮助这些开发商和企业家进行创新和发展。”

  路透社昨天报道称,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一份文件显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中国设立了一家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美元。

  根据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7月18日批核的一份文件,该子公司在杭州注册。该公司由Facebook旗下实体Facebook Hongkong Ltd 100%控股。

  近年来,美国科技公司越来越多地寻求新的途径来进入该市场。

  谷歌在中国拥有数百名员工,最近还成立了自有的人工智能(AI)实验室。近几个月,谷歌还试探性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几款应用,包括一款人工智能绘图小程序和一款文件管理应用。

  在过去一年里,苹果还整改了其面向中国市场的App Store应用商店。

  根据Facebook最近提交的文件,其中国全资子公司的运营范围将包括网络信息技术开发和相关服务、投资咨询以及营销策划。它没有详细说明具体的服务。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