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南沙第五届邻居节打造幸福珠江街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广州南沙区珠江街第五届邻居节26日在珠江街文化广场启动。本届邻居节以“共燃奋斗激情 打造幸福珠江”为主题,围绕“红色珠江•奋斗幸福” “绿色珠江•同心共筑” “彩色珠江•共建共享”三个篇章开展18个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届邻居节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社区活动中,开展“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党在我心中”百姓宣讲等活动。突出居民主体地位,凝聚民心民力,共同打造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示范区。

  为了营造互帮互助,互尊互爱的温情社区氛围,该街道办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陆续开展系列主题特色活动,鼓励居民走出家门,促进左邻右舍的交流。还会邀请辖内企业以“邻居”的身份开展“珠江大咖奋斗史”企业家分享会活动。另外,还将邀请企业代表、粤港青年代表开展座谈会,共同探讨粤港深度合作区开发的美好前景,汇聚民智共同打造粤港明珠。

  另悉,粤港深度合作区部分区域设在珠江街辖区,当前征地拆迁和建设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