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重庆永川区在深圳举办产业转移投资推介会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签约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7月25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珠三角)投资推介会在深圳市福田区深圳绿景锦江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主办,由重庆市永川区商务局、重庆永川工业园区凤凰湖管委会、重庆永川工业园区港桥管委会、重庆永川工业园区三教管委会、重庆永川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承办。政府代表、社会组织、企业嘉宾等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金融俱乐部主席、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王理宗发言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文从三个方面画“像”,介绍了永川。第一,占天时。习总书记十分重视重庆发展,提出了“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重庆迈入了发展的新时代,开启了发展的新征程,永川将被打造成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第二,得地利。永川拥有公铁水空立体交通网络,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长江航运、通用航空交汇集结。成渝高铁、渝昆高铁设站永川,东去重庆主城15分钟,西往成都1小时。永川是重庆主城区以外唯一拥有环线高速的城市,高速公路下道口多达9个。永川地势平坦,用地条件优越,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森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第三,拥人和。新一届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着力壮大实体经济,打造最佳营商环境,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和决心无比坚定,引进了长城汽车、东鹏陶瓷、德国利勃海尔等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永川产业基础良好,配套功能完善,是国家工业机器人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区。永川是西部职教城,有职业院校15所、在校学生12万人,每年输送“永川技工”3万名。永川环境优美,是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推介会现场

  这次推介会上,雅居乐、中轩热能、德普特等有意向的项目总数50余个,项目总额近350亿元(全文均为人民币)。其中签约的渝西医药交易市场项目,由广东通海药业有限公司投资8 亿元人民币,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90亩,建设中西药材、医疗器械、保健品批发、仓储物流、电商、配套商业等项目。同时签约的还有汽车零部件项目,由深圳比亚夫汽车配件贸易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人民币,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00亩,建设汽车零部件悬架弹簧生产线项目。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