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鐵高層涉貪污被解户

2018-07-2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市傳港鐵(066)一位負責內地事務的高層日前突然離職,并在保安人員陪同下,「執包袱」離開港鐵九龍灣總部辦公室。該名高層懷疑卷入貪污調查,被港鐵即時解户。港鐵昨股價靠穩,收報42.75元,升0.35%。

  據悉,涉事港鐵高層負責中國內地業務,曾參與港鐵物業發展的首個內地樓盤項目——深圳龍華港鐵天頌,疑因售樓過程中涉貪而卷入貪污調查。據了解,港鐵十分關注事件,近期已有數名項目經理被辭退,相信未來遭辭退的人士會「陸續有來」。

  根據年報,港鐵在2017年在中國深圳龍華線的收入達6.73億元,支出達5.49億元,净收益為1.24億元;在中國內地物業租賃及管理業務,收入達1.38億元,開支為1.18億元,净收益為2000萬元;而在中國內地物業發展的收入最豐厚,收入達69.96億元,開支為46.82億元,净收入達23.14億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