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葵涌高速路口景观提升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8-07-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张莉、何建超报道:日前7月,在“隆隆”的机械声中,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高速路口一栋总面积约2800平方米的六层建筑顺利拆除。今年5月,为进一步提升大鹏新区“门户”形象,根据新区领导部署,葵涌办事处着手开展高速路口景观提升工作,并负责近7000平方米的征拆任务。短短两个月内,葵涌办事处与五位业主进行沟通谈判,并完成体量最大房屋的拆除工作,余下房屋及花木场的谈判工作有序推进中。
 
  据悉,因被拆除建筑位于高速路口,为确保拆除行动安全高效,葵涌办事处联合交警部门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并在当天出动40余人,大型炮机2台,有效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目前葵涌办事处负责的土地整备项目达23个,其中治水提质项目3个、一级水源保护区征地拆迁项目3个、交通建设项目5个、新区“十大专项”行动4个、其它项目8个,均在稳步推进。时间紧、任务重,随着土地整备工作的顺利推进,未来山绿水清景美的葵涌形象将逐步呈现。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