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民主黨失信未懲許智峯

2018-07-28
来源:香港商報

 

 

  「保衛香港運動」成員到民主黨總部示威,促開除許智峯黨席。 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民間團體「保衛香港運動」約30名成員昨午到民主黨總部示威,譴責民主黨失信於民,要求該黨盡快公開交代紀律處分許智峯,及應順應民意踢豬一般的隊友許智峯出黨。

  保衛香港成員登門示威

  「保衛香港運動」約30名成員昨日到民主黨於彌敦道的總部示威。團體指出,許智峯今年4月在立法會大樓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手機,全程被閉路電視錄低,見到許智峯將對方迫向牆角,並做出近乎環抱的動作,強暴欺凌女性,行為令人髮指。他其後終被警方拘捕,並控告「普通襲擊」、「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妨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及「刑事毀壞」共4宗罪。

  團體指,事後民主黨中委會通過強烈譴責許智峯,亦凍結許智峯的黨籍,但事隔多個月後,民主黨的紀律委員會仍未向全港市民公開交代如何嚴厲懲罰許智峯,批評民主黨講一套做一套。

  團體譴責民主黨失信於民,又要求民主黨盡快公開交代怎樣紀律處分許智峯,及順應民意踢豬一般的隊友許智峯出黨,還全港市民一個公道。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