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品牌會新員就職暨頒發非凡大獎

2018-07-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品牌聯合會第五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暨非凡大獎2018頒獎典禮日前在尖沙咀彩福皇宴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強積金管理局主席黃友嘉,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吳宏斌,一帶一路歐亞交流中心創辦人余壽寧,香港網商會會長伍志權,深圳市大數據研究與應用協會國際分會會長胡偉斌,香港電腦商會前主席鄭杏霞等應邀主禮,該會會長梁湘東、榮譽會長劉智穎、常務副會長黃鐘波等聯同新一屆董事局成員進場,晚會筵開40席,近500賓客,同申慶賀,場面熱鬧。

  梁湘東:同心協力共建品牌

  梁湘東致辭時表示,很榮幸連任本屆的會長,會秉承該會宗旨,團結會董會員,與大家同心協力,共建品牌。他指出,將致力完善各種機制,首先是多元化會員界別,希望達致更多的跨產業合作機遇,為會員制造更多雙贏。今年該會新增了三位不同界別的會董,包括有戶外用品界別IN-way的楊威洪、洋酒界別保羅力加的吳兆源及香港認證中心的馮立中,期望新會董可帶來更多新機遇,提供更多的專業意見,大家一齊邁步向前。另一方面,該會將舉辦各種活動,包括展覽會、技術講座及商務交流等,以協助會員了解經濟大趨勢,以及各種創新營商方式等。「有創新思維才可以革新用戶體驗,產品及服務才能立足於市場,早着先機。」

  他說,該會延續舉辦第二屆「非凡大獎」,將頒發「品牌非凡獎」及「產品創新非凡獎」。前者是寄望藉此嘉許企業推動品牌的發展,同時肯定團隊的努力,繼續將品牌發光發亮;后者是嘉許中小企及初創企業所推出之創新產品,協助其推廣及宣傳,建立品牌效應,同時鼓勵中小企推出更多創新和實用產品,惠及消費者,并且透過創新提升整體業界的競爭力。

  黃友嘉:解決辦法總比問題多

  黃友嘉致辭時說,連續第三年出席該會的活動,喜見一年比一年辦得好。他指梁湘東和劉智穎加入了中華廠商聯合會任會董,吳宏斌特帶同六位副會長及眾多會董到賀支持。兩個商會同是致力於促進中小企品牌創新發展,中小企應多些攜手共商發展,大家正面臨中美貿易戰的影響,業界更要團結一致,多些商議,作好部署,尋找新出路,向國家和香港政府多提意見,借助政策的支援大家渡過未來的大挑戰。他深信,只要業界同心合力,團結起來,解決辦法總比問題多。

  王小靈為該會第五屆董事局主持就職監誓儀式,又與黃友嘉分別向該會董事局成員頒授了委任狀。劉智穎致謝辭時說,品牌會踏入第9年,晚宴一如以往深受會員及各方友好支持,見證該會第五屆董事會就職典禮及非凡大獎2018頒獎,謹代表該會向各位衷心致謝。

  大會隨后分別頒發「品牌非凡獎」及「創新產品非凡獎」。獲品牌非凡獎的得獎企業有美星有限公司,紐西蘭專賣店。獲產品創新非凡獎的得獎企業有好時節創意有限公司,Adelina安朵莉娜,創點科技有限公司,壹好屋,洪達貿易有限公司,彩暉(膠袋)企業有限公司,大圍啤酒廠有限公司,榮式餐飲有限公司,明豐(樂見)國際發展有限公司,昇鋒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福興金行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