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福建社聯總結5載會務

2018-07-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日前於會所舉行第十屆第十五次常務會董會議,該會主席吳良好、候任主席吳換炎等出席,總結過往會務工作,一同展望未來。

  會議由聯會副主席周安達源主持,介紹該會最新狀况,并討論通過支持、贊助各友好社團活動。吳良好表示,這是聯會第十屆最后一次會議,回顧過去5年,與聯會同仁共同經歷狂風暴雨,接受了嚴峻考驗,凸顯閩籍鄉親愛拼敢贏的奮斗精神,為保持香港的繁榮穩定,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應有貢獻,受到了中央和有關部門的高度赞揚及各界好評,這也是聯會全體鄉親共同努力而贏得的集體榮譽。

  籌集會務基金保證活動開展

  他回顧以往重大事件,包括支持立法會選舉、嚴厲譴責旺角暴動、支持停止「民族黨」運作等。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關鍵時刻,鄉親總是義無反顧地走向斗爭最前線,立場堅定,同時在促進香港與內地的經貿合作、推動祖國和平統一方面不遺餘力。

  他續指,聯會依照歷屆首長的優良傳統,積極籌集會務基金,為各項會務開展提供了必要的資金,保證各項活動順利開展。

  吳良好表示,新一屆的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推薦了新的領導成員,更順應時代潮流,增添了一批青年才俊,薪火相傳,領導班子任重道遠,未來包括人心回歸工作、青年工作、地區工作等。相信只要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在候任主席吳換炎的帶領下,聯會的工作定會蒸蒸日上。

  周安達源表示,很高興看到在全體鄉賢的共同努力下,香港愛國社團的福建模式已經形成,并成為了在港澳地區愛國社團中一面高高飄揚的旗幟,他感謝各界鄉賢的鼎力支持。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林樹哲,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陳金烈等出席了會議。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