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華南影聯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8-07-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華南電影工作者聯合會日前假旺角倫敦酒樓隆重舉行六十九周年會慶暨第四十一屆理事就職典禮。各界嘉賓與該會同仁聚首一堂,場面熱鬧。

  華南電影工作聯合會屬本港歷史悠久的影視專業人員團體,多年來在團結電影、電視、電台、話劇、專業攝影等行業從業員,維護會員的權益等方面均不遺餘力。除經常舉辦有關專業藝術探討的培訓班和興趣小組,亦積極參與各項社區公益活動,每年更與康文署合辦《中國電影展》。影聯會在歷屆理事長和全體理事的共同努力下,會務蒸蒸日上。

  上屆理事長張康達在總結任內會務時表示,影聯會將繼續堅持愛國愛港愛會的宗旨,以求同存异、精誠團結和包容之心推動會務的發展,致力為全體會員謀福利,并努力推動會員年輕化的進程,為影聯會長遠發展注入新鮮血液。新任理事長余倫在致辭時亦表示,影聯會能有今天的成績實來之不易,是前輩們共同努力的成果,必須好好繼承和發展才對得起前輩打下的江山。期待新一屆的理事會繼續秉承愛國愛港的宗旨,為建造和諧社會繼續發光發熱。

  華南電影工作者聯合會第四十一屆理事成員包括:會長周驄,榮譽會長許敦樂、陳一奇,榮譽副會長張鑫焱、吳佛祥、李嬙、吳連城,理事長余倫,副理事長白茵、張康達、施揚平、仇伯棋,秘書長李謙才,司庫張康達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