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海外發布可持續發展報告

2018-07-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發布《2017年可持續發展報告》,將集團上一年度的可持續發展工作向持份者匯報。

  集團自2010年開始發布首份《企業社會責任報告》后,至今已經發布第八份獨立的報告。去年開始集團從傳統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轉型至《可持續發展報告》,透過進一步提升報告質素,以更全面的方式,匯報集團及旗下主營業務在可持續發展各範疇上的管理、表現和目標。

  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并落實配合中建集團2018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今年報告融合了「拓展幸福空間」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主題,以「牢記責任使命拓展幸福空間」為編寫方向及設計主題,表達集團融合社會責任於企業經營,平衡各持份者的期望,創造和諧共贏的社會和經濟價值,在可持續發展工作上積極為持份者謀幸福,建設美好生活。

  集團今年參考全球報告倡議組織最新版本的GRI準則為報告編制參照指引,內容涵蓋了持份者對中國海外集團關注的議題,包括員工、企業管治、環境及社會四大範疇。中國海外集團今年繼續編制了H5摘要版,方便讀者於手提移動裝置獲取集團2017年可持續發展工作的重點資訊。

  中國海外集團將以「拓展幸福空間成就美好生活」為己任,矢志弘揚奮斗文化和創新精神,致力打造卓越的國際化投資建造運營集團,昂首邁向「二次創業」的新征程。有關報告的全文,可於集團網站(http://w.cohl.com/csr/sr2017/minisite)下載閱覽。歡迎提出寶貴的意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