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石头记》转型升级变身文旅知名品牌

2018-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赖小青报道:顶著《红楼梦》的文学光环,馥郁幽悠的历史情怀,浓厚的文化底蕴、不落俗套的品牌性格、过目不忘的记忆优势. 1984年始创于中国台湾,1990年投资大陸东莞建厂,1993年迁厂广州成功注册《石头记》品牌之后开始迅猛发展,几年内联销专卖店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成为中国宝玉石行业的领军品牌,连续取得广州市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全国驰名商标的殊荣,品牌故事深入人心,品牌名称已成为"灵石美玉"的代名词。

  2009年,转型升级,打造石头记矿物园,该园区是集科普教育、休闲旅游、观光购物、益智娱乐的体验园区,将工业生产集群,转化为商业旅游集群,一石激起千层浪,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传播石头文化,用石头打天下,2011年获评AAAA国家级旅游景区,2017年获评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目前已扩大范围升级为花都珠宝小镇,继续朝AAAAA国家级旅游景区及特色小镇目标努力,是台商转型升级的成功典范,广东省重要的文化旅游亮点。开幕十年以來,接待国内外嘉宾数百万人次,受到参观者的肯定和好评,为人们认识石头提供了全新的视角,领航人苏木卿不断演绎着石头故事,建设千家专卖店及领先世界打造“矿物主题公园”的举措,是石头记战略转型后的华丽转身。

  时代呼唤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的开创者,旅游已不仅仅是度假休闲,文化旅游大兴其道,深度体验的时代已经来临,有鉴于此,今天石头记矿物园再度变身梦工场,一个接地氣的线下体验馆应运而生,“石头记体验馆”是单一主题极大化,展览销售结合的超大型场馆,以石文化为主题,蒙尘亿载见天日,一石激起千层浪,道不完的石头故事,那绚丽的色彩、典雅的格调、天然的纹理,趣味的造形,处处引发人们无限的遐想,在馆中你可以身临其境,了解石头故事,认识许许多多美轮美奂的石头家族和矿物晶体,参与工艺写真,体验淘宝乐趣,感知石头能量,追梦寻宝游戏,看见矿石蜕变成璀璨美丽珠宝的旅程,以及参加各种矿物科普讲座。石头记以灵石为主角,用石头打天下,以美玉为市场定位,世上仅此一件,今生与你结缘,中国元素是它的品牌背景,唯一唯美真石真情是它的品牌灵魂,石头本身所蕴含的人文艺术和科普娱乐价值包罗万象,这些都是您一生难得的体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