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南昌站商場V Walk預租90% 明年中開業

2018-08-07
来源:香港商報

V Walk商場未開幕已預租出90%商舖。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實習記者吳海綸報道:新地(016)旗下南昌站上蓋旗艦商場項目V Walk,計劃於明年年中開業,總面積約30萬平方尺,提供逾150間商舖,目前商場預租率近90%。新地代理租務副總經理孫雅茵表示,商場首年料可為集團帶來近1.6億元租金收益,每年營業額可超過12億元。

  進駐新商場的商戶超過150個,涵蓋6大行業,而零售品牌占去70%。其中,包括嘉禾戲院;珠寶首飾店如六福珠寶、PANDORA;連鎖食店品牌如茶木、牛角、Starbucks、天仁茗茶以及其他行業的著名品牌。與此同時,V Walk亦獲幼稚園朗思國際承租,從而可確保以家庭為單位的客流量。V Walk附近亦有一間五星級酒店即將落成,項目將建設行人天橋,連接鄰近地區。

  主打年輕家庭顧客

  孫雅茵表示,南昌站上蓋、以至區內有多個大型屋苑將陸續落成,且商場本身毗鄰多個大型屋苑及中小學校,該區居住人口將持續增加,大型商場的落成合乎該區的需要及發展。預料V Walk商場開幕后,可錄得單日人流超過10萬人次,目標客群則為20歲至45歲的年輕顧客,或是年輕夫婦的家庭客戶。

  她續指,V Walk的商舖面積由700平方尺至1500平方尺不等,承租面積最大的租戶為超級市場Fusion,占地達1. 5萬平方尺;其次則是嘉禾戲院院線,占地近8000平方尺。該商場自招租以來獲超過400個租戶查詢,孫雅茵形容反應十分熱烈,她又預計今年年底所有舖位將全數租出,商舖每尺租金約100至200元。

  戲院料可吸引眾多客源

  南昌站本身鄰近深水桋,在區域上亦同屬西九龍,該區已多年缺乏戲院,嘉禾V Walk院線將成為首度進駐該區的戲院。嘉禾所屬橙天嘉禾娛樂副首席營運官鄧小慧表示,新院線將興建5個影院,合共提供逾400個座位,期望可於明年年中與商場同步開業。講及新院線的選址原因,鄧小慧指觀察該區多個屋苑和酒店將建成,人口增長向來是生意額的保證;加上看中商場位處西鐵站上蓋,期望可吸納跨區顧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